2007-07-18 14:52:29我是天才,,,D

賭的是未來還是背叛?


  拿別人的感情史來賭 是很不道德的

  但是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金 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啊?

  我賭沒有

  IDOL和大西瓜賭有

  賭注是麥阿當

  如果我贏了 就有兩份免費麥阿當吃

  如果我輸了 就要掏錢買麥阿當兩份

  好吧 我會贏的 也許。

  說完

  心中不由得的感到落寞

  大西瓜說的對

  如果他們一直就在一起了 那我穩輸的

  所以這賭注 根本就是自投羅網

  "你不知道~IDOL不賭沒把握的賭嗎?"西瓜說

  是啊!一語點醒夢中人正是這種感覺

  我輸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