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06:07〃維 ω° ☆

抱怨辣 ...

 

 

為什麼要這樣 ???

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  這樣的人  我想到就度爛 ...

 

朋友 也是   今天跟米田聊了一下下 ...

 

他說 或許我跟他友誼只會到大學這階段就斷  ...

 

我沒打斷他的話  但 我卻想 ...

 

我根本不擔心  若真的彼此都有關心  我不怕會淡掉友誼 ...

 

而且  所謂的好朋友  不是註定  而是自己決定 ˇ

 

我相信 所有的人都相信這句話  。

 

 

 

米田  跟我也說了很多  雖然   有些是屁話辣 """

 

哈哈  =D   不過   偶而這樣聊也不錯  ...

 

我不覺得我們會像你所說的    """

 

除非是妳已經決定友誼的壽命    是芭 ???

 

 

我跟你們可以很好    但我想得到的很簡單 ...

 

得到 所有朋友相同的對待  我要求不多  只想你們也能真心當好朋友 ...

 

我可以為朋友捨棄  我不敢說 每個人都可以  但我只希望  孤單時有朋友陪 ...

 

 

 

簡簡單單   這樣的生活   不也好  ...

 

朋友就是有時候 打打鬧鬧  互開嘴砲  一起喝喝酒  打打球 的嘛 ˇ

 

哈哈哈哈  :D

 

 

 

 

不過   別需要時才想起   

 

沒聯絡時就像這個人不存在似的   這樣我很火 ˋˊ

 

 

林老師咧   抱怨完了  哈哈哈 ...

 

 

 

 

米田   西門辣   我要去辣  哈哈  ˋˊ 

是我 2008-10-11 13:21:48

撇開那些不說
你當然是我的好朋友
只要你不要先放棄和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認為
我們大家能一直這麼好下去:)

版主回應
失敬 失敬  :D
妳這位 我真是有眼不視胖子 
哈哈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 或許  哪天_
一切都會改變  甚至 不存在芭  ...
現在  只能做眼前的了  ...
以後的事  只有以後的我們才知道 ...

欸欸欸_
別跟其他男人太親熱ㄝ ...
這樣我看了就不太舒服 妳知不知壓 ?!

好朋友 是自己決定的 ;
窩絕對認同 我自己所說的這句話 。

嘻嘻 ˇ  妳要跟我一直好下去嗎 ? 哈
2008-10-11 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