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8:33:03超人慧 msn:wendy_1793

到底是怎麼樣+=+雜亂

   了高一愛上亮黃色咯!!

 

不知怎麼的

 

最近特別需要找人陪我聊天

 

心好亂

 

總覺得有人打亂我高一的生活節奏

 

 

而且還是一次兩個人(S和J)

 

 

這樣是否有些誇張

 

 

就連我平常喜愛的顏色

時間

等等都會不自覺得配合她們兩個人

 

 

最讓我心煩的是S

 

J對我來說算是心中的聊天者吧?!

 

 

算了,不知道如何說明

 

 

 

 

則S是。。。。。。恩like吧

 

 

 

若他們因畢業在我生活當中消失

 

 

 

 

 

我該怎麼辦??

 

 

 

還是須要時間來治療吧

 

 

 

 

 

但是那時間市多久呢

 

 

瞬間還是一個禮拜還是一個月或是一年

 

 

 

聽起來有些誇張

 

 

 

但這次的種子

 

 

 

是比以前還特別

 

 

 

 

讓我如此的留戀

 

 

 

 

 

辦法辦法

 

 

 

想來想去順起自然吧

 

 

 

 

 

 

我。。。。。。

 

 

 

算了

 

 

 

還是想想可愛的華華好了

 

 

 

 

 

和耐吉吧

 

 

 

 

 

 

 

 

這樣有治療到吧

 

 

 

 

又帥又可愛對吧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UN 2010-01-09 20:24:10

開心點吧
無花果給妳吃啦
有沒有開心點
唉~他們好帥我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