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3:45:39☆傻 * 強★

☆無聊★

段考完的星期六 真的很無聊= =

可能是前一晚喝了些"東西"

搞得我睡到兩點多 算一算 睡了14個小時左右

睡醒 無聊 又躺一下 又醒 還是無聊 ...

想去士林 打了電話 好像大家都有點忙

熊沒辦法出來 那直接去找他吧 反正也不是說很遠

大概5點到了熊家 小小美容院人還真多= ="

這樣聊聊聊 到了6點多 真的很想去士林 ...

其實也沒啥目的 只是想去晃一下

手機拿著 打給誰好呢 這個問題可以想很久

其實時間還蠻晚的 就約少點人吧!

哈哈 約人這段跳 **


就這樣到了士林 亂晃亂晃的 

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一路上噹人其實也不錯

玩了一些遊樂器材 動動動 有紓展到《又不是我玩= =》

一直在走 ... 好累@@ 買了耳環當作母親節禮

肚子有點痛 想找個地方坐 ...











於是找到了椅子 坐下來 ... 好像該玩一下才不會怪怪的

也不知道哪個聰明的人把彈珠用成這樣 真想問老闆這樣有沒有獎品= =

哈哈 坐一下是比較舒服了 但我想回家了 還是不舒服呀> <”

回想一下 今天到底 ... 約出來幹麻的 

好像真的只是因為無聊到發慌想出來晃 哈哈 謝謝你們^^”

臨時就約出來 很突然 沒想到大家就真的這樣出來了呢

其實還挺開心的 雖然只逛了 ... 2個小時 好少 ...

不過 要說啥 就是 謝謝你們陪我這個無聊的小孩出來ˊˋ"

買了水煎包孝敬我爸 也買了耳環給老媽 大家好像也玩的差不多

也該去公車站報到了 不好意思大家陪我等車

一分一秒在過 很怕大家太晚回家 哈哈 還好都安全返家 ...


無聊的一天 在我的努力下 讓今天沒有浪費=ˇ=

熊&朋友甲乙丙 thank you ﹋

上一篇:☆二段結束★

下一篇:☆煩呀★

koala 2007-05-24 00:43:18

原來我是甲乙丙

版主回應
錯了吼 你是丁=ˇ= 2007-05-25 01: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