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5:40:42☆傻 * 強★

☆二段結束★

昨天 二段結束**

喝了點小酒 太累 報台來不及打 就倒了Orz

----------------------
二段一結束 沒啥心情管成績怎樣

早就預估會考不好的成績

似乎就算考差也不覺得怎樣 只覺是意料之中

大家 就照著之前說好的 往"知多家"前進

因為人數的限制 有些人我們沒辦法邀請 只好鞠躬說聲sorry ...

一切都在進行 隨著段考的結束 有些人的心情似乎大受打擊

晚餐 很快的結束 討論後往河堤前進

到了河堤 玩起了"流星雨"

一群似大不大的高中生拿著小氣球揮呀揮 唱著流星雨

居然還PK了起來 我們 樂在其中

看了一下河堤正激烈比著的足球賽

稍微看了一下 我要當黃隊 因為裁判穿黃的=ˇ=

晃了晃 到底要幹麻 無聊死了

想了想 決定玩叮叮遊戲!

沒想到 ... 一玩就 玩了很久!

途中熊早走 咩咩和易佳加入 遊戲繼續 ...

哈 在熊走之前 似乎被耍了很久XD

沒關係 運動運動 跑一跑其實挺棒的

一直這樣跑跑跑 撞撞撞 到了八點

易佳帶了一位對我們來說好像不是很熟的女同學來

大夥玩起了酒精膏 而我和婷婷跑去那斜坡上躺著看天空

在那裡 站起來看著底下的一切

好像一切都在我的掌控 但其實 不是這樣呀> <

有一顆星星好亮 好耀眼 不過有點遠ˊˋ抓不到 ...

之後憨憨也加入徜徉在這斜坡上的樂趣

想說拍個小照片留念一下 拍著拍著 ...

大家都過來拍了= ="

感覺一天要接近尾聲了 ...

這一天 到底做了些什麼勒 ...

結束了段考 吃了知多家 喝了小酒 玩了叮叮 酒精膏沒參予

拿了SHE的預購CD 做了小黃 回到家 ... 結束 **

有點想大叫 但沒人陪 會怕= =

很多事 想發洩 哈 睡覺變成最好的方法

這一天大家的行程 其實算豐富吧

雖然走路走的有點累 但一路上打打鬧鬧好像也不錯

珍惜著每一分每一秒大家還在一起的時候

能和大家的笑聲混在一起的感覺 很棒!

一起鬧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追逐 一起唱 一起...

我們無分彼此 當大家在一起 快樂的因子一直存在

儘管是一起喝著酒 坐在草地上 這種感覺 也很棒

今天 有誰呢 回憶一下 ... 照號碼 別急 ...

咩咩 謝謝你遲來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ˇ=
Amis 有些事 很難去解釋個所以然 世事 好複雜 ...
辰辰 一種無話可說的表情 我該怎麼去關懷 ... 笑一下吧 孩子 ...
空空 其實還蠻少看見你的 都跑哪去啦你 亂跑亂跑 ...
婷婷 你的情緒總是安定 不叫人擔心 儘管不開心 你也不輕易說出口> <
丹丹 突然不注意 你也不見了 哈哈 跑哪去啦~~
妞妞 一開始就沒加入遊戲 之後也就這樣消失了> <"
憨憨 段考也影響你了嗎 看你都不說 我也就沒問 笑吧
熊 看起來似乎一切無所謂 其實你的心事一籮筐 有點亂XD smile ~~
佳佳 好像沒跟你說到話 恩 開心就好=ˇ=
無尾熊 又喝醉酒了 考不好也不是這樣發洩搭 難過一下下就好 下次再努力吧
花花 好像也沒跟你說到很多話 玩得開心就好=ˇ=
喜餅 多一歲的果然不一樣 一直感覺有一個比我們老的人在身邊晃 ...
祝呆 走粉紅風呀! 搶什麼氣球呀 都幾歲了你 小孩子!
小白 玩個遊戲跑那麼遠 很累耶
軒軒 跟小彬一直耍我女兒 好樣的!
老爸 跟大家玩耍 心情好點了嗎?安慰什麼好像都沒用...下次再努力吧...
a愣 我不是水汪> <" 水汪被撞出去了... 撞的有點大力耶你XD
小彬 哈哈 做了一件錯事 過了就算了 但你跟軒軒耍我女兒 我會記著!
水汪 其實我跟你長得一點都不像吧 a愣的眼睛好像怪怪的 ...
小孩 sorry呀 ... 因為一些ooxx 不好意思 > <"
頭頭 很高興你可以過來 雖然話題不多 場面有點僵 哈哈 還ok吧^^"
來路不明女同學 你好呀=ˇ=

算一算 幾隻呀 ... ? 23+1耶(還有我> <")挺多的 雖然有不認識的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段考過了 別執著這次太久吧 只會多難過而已= =

每次都說下次再努力 好像很敷衍

那就 ... 下次比這次進步吧 ^^"

這篇打了好多好多 哈哈 結束 **
 



我只有這張 ^^"

上一篇:☆雙冠&慶功宴★

下一篇:☆無聊★

喜餅 2007-05-13 23:49:48

那天大概有90分吧..如果四人眾在來的話..應該可以再加個90分...一個人90分...

版主回應
這個梗想了五秒 ... 才懂 ...

那個唷 其實 你們可以私下聚聚=ˇ=
2007-05-14 20:08:45
丹丹 2007-05-13 21:55:46

摁摁
很開心XD

版主回應
我想也是=ˇ= 2007-05-14 20:06:31
2007-05-13 21:06:25

我感覺很像有被耍喔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 哼!

哈哈!心事你瞭解就好拉!
呵呵!星期五真的很開心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耍一下大家笑笑也不賴=ˇ=

開心 最重要 !
2007-05-14 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