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3:06:14genie1215

窈窕維持的"偷吃布"給我完美曲線吧~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吼~最近真的是失心瘋在瘦身這件事情上~
因為上班太忙碌!最近的運動也變少..
導致我整個心理就覺得很擔憂~擔憂在夏天來臨前..
沒有把該離開的肉肉給請走....
(小白:我覺得應該很難...太愛亂吃了..哈)

吼~反正我就是盡力咩~總比甚麼都不做得好吧..
大家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眨)
(小白:是你自己的..不要牽拖)

不管啦~反正瘦身是女生一輩子的職志!!(握拳)

今天一樣是要來好物推推啦~~
要介紹的就是他~將!!!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能柔軟肌膚底層美體美肌,其潤澤保濕因子能調理肌膚紋路,精華轉換因子延展性佳,更能加強產品吸收,獨創複合物配方更能輕鬆改善體肌。不發熱無刺激感,使用舒適感受,讓妳輕鬆享受注目焦點!



擁有魔鬼般的美體,是許多人的夢想。這個夢想,邱正宏醫師聽到了,於是「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誕生了!特別適用於想打擊「頑固肌膚問題」的妳!快來體驗吧!


由全球華人權威醫師-邱正宏精心研發,專為忙碌的現代人所設計,講求以專業、簡單、有效的方式,打造極致身體美肌,雙效加持,效果卓越。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打破使用上有灼熱感或冰涼感的迷思,以專業美容的新觀念,結合獨創複合物配方,研發出溫和不刺激的美體產品,其主成分為:植物萃取出的磷脂醯膽鹼﹝Soy lecithin complex﹞,達到美肌的效果,自信展露美體。


★使用量與方式建議★
先取少量纖體霜(約2-3公分)塗抹於局部肌膚,按摩約3-5分鐘,DR.CH產品延展性佳,且為高濃度有效成分故較具滋潤感為正常現象,因此只需少量塗抹即可。在按摩時如遇到產品已完全滲透吸收,可酌量增加產品來按摩使用,提升效果!


因為產品是美國進口的..所以在外盒上也有詳細的說明喔~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很適合搭配按摩使用,這裡邱醫師告訴妳一個讓纖體霜效果更好的使用方法,那就是在剛洗完澡的時候,趁著身體還有溫度馬上來使用纖體霜並搭配按摩,可加強產品吸收,效果更佳,讓美體美肌更輕鬆喔!



打開來給你們看一下..寫文前
G妮一樣先試用過囉~好用在寫文...哈


擠出來的感覺好像有顆粒對不對~


但很神奇的是..馬上一抹就會變成乳液狀
而且展延性非常的好...


其實本來擦上去的量看起來還好,但推開就整個大延伸了....



因為有精油的的味道..我覺得聞起來感覺有點像洛神花...
哈哈~有酸甜的感覺耶!!


這在夏天前真是要好好的努力擦呢!!(握拳)


 因為沒地方遮了...嗚嗚

好啦~減肥這件事情...
我想這是需要長期抗戰的一件事情..
我會好好努力的!大家也是喔!!
尾聲送上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YAHOO購物中心

他們最近也都有一些活動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