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2:59:02genie1215

夏日將近!出動窈窕秘密武器-GO~DR.CH 魔塑S曲線緊緻霜


夏天要到了耶~又要露手露腳了...
天呀~除了減肥以外..全身的功課都要作...
當女生怎麼那麼麻煩壓!!麻煩以外...
還得要花錢!!!天呀~~
(小白:默默把現金跟卡收起來~)

但~身為愛美的女性!!這點錢是千萬省不得呀~
把小白的錢包搶過來!!!

年紀過了25歲後..雖然沒生小baby沒錯..但是如果運動量不足
身上的皮膚一樣膠原蛋白會流失..導致皮膚會失去彈性!!
天呀!這也太可怕了吧!!!!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可以讓皮膚緊緻的好幫手~

DR.CH魔塑S曲線緊緻霜




『DR.CH魔塑S曲線緊緻霜』具有六大特色:﹝改善鬆弛﹞﹝亮膚嫩白﹞﹝調理紋路﹞﹝鎖水保濕﹞﹝增加彈性﹞﹝細緻提升﹞


專業級有效成份,全效緊緻美體!
由全球華人權威-邱正宏醫師精心研發,專為忙碌的現代人所設計

「DR.CH魔塑S曲線緊緻霜」其成份有:5%高濃度阿魏酸﹝Ferulic Acid﹞與緊緻因子,可以有效改善鬆弛肌膚,維持肌膚的彈性與光澤,並能亮膚嫩白,還給老化鬆弛的身體年輕無瑕的美體美肌;泛醇﹝Dexpanthenol﹞的作用可使肌膚保持水分,調理肌膚紋路,讓妳身體的肌膚Q彈水嫩!



有在網路上有美妝的購物習慣對這個品牌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尤其是邱醫師!!!感覺很常看到說...



今天介紹的這個產品是80ml的
小小的一瓶~非常可愛喔~

產品背面...這種的攜帶在身上也非常的方便~







打開的樣子...其實G妮在寫文前就已經先試用過了
(好用才想寫文說...哈)


先擠在手上讓你們看一下
這款強調.只要輕輕的塗抹即可~不需要按摩的喔~~


抹開有一點微微的沁涼感~
很舒服喔~~~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這款有添加 5%高濃度阿魏酸成分使用,所以才會有更加緊緻的效果喔~

 嘿嘿!減肥可是要長期作戰的一件事..
我會加油努力的!!畢竟..這不是整形,不會馬上就見效!!
可是要好好的使用到完呢~
(小白:你要瘦下來的話可能要請廠商提供一年份吧..偷笑)

吼!小白真的很欠揍耶!我會努力的!!因為我要去海邊!!哈哈

尾聲也送上購買網頁
DR.CH 魔塑S曲線緊緻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