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23:51小豬 =))

前天..

前天..顆顆+..

我有兩個朋友吵架辣![抱歉!說出來!]

真是的!結果沒想到那麼快就好?!

人本來就這樣..滿ㄍㄧㄥ的!

-----------------------------
還有還有..

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了!

他說我不太喜歡他!

其實也沒有呀?!

今天跟他玩..

他也很樂意呀?!

保持這種關係總是好的!

-----------------------------
今天下午實在是太好笑辣!

我班的謝XX哈哈!

他跟他爸媽說....

老師說:[不能帶課本回去複習 要放在學校!]

哈哈~啥歪理!

還有還有..

最近要考試了他還玩電動 看電視 玩電腦 聽音樂!

不複習課文!!哈哈~~

太780條線了!!

-----------------------------
考完試我要做啥呢?!

打撞球..  KTV?!

唉~~~

被綁住不是件好事呀?!

不過不過..下雨耶!!

能去哪呢?!

還是跟我要好的朋友SHOPPING去好了!

顆顆....

今天就寫到這裡呀!!

bye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