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05:35:27緋村劍心

我愛上我的簡易防護

一直而來的上班需要穿戴簡易防護阿

最近又起了作用😁

 

因為新的病毒變異阿

身邊有人確診了👀

 

聽說這一次是我們之前打的疫苗沒有作用👀

 

不過我是覺得

又一次人家有可能不能上班

我卻還是一直工作賺酬勞了😊

 

穿防護有利於我多賺一些錢

但是也沒有再度看到醫院有什麼警戒狀況😊

 

我喜歡上穿防護了

雖然有些時候用來當防護的圍兜

後面因為看不到就時常需要別人幫我綁

因為自己看不到就綁不好😊

 

有時工作完中午回到中心忘了卸下防護

就這樣去買午餐😎

 

我的防護就是護面罩

口罩

和圍兜😊

 

之前疫情緩解的時候

我就一直因為反正已經習慣了

就一直每次搭車去工作

就還是戴著護面罩😊

 

自己在上衣波疫情在今年過年前

有因為確診而休息隔離兩個禮拜

就這樣三個禮拜沒工作👀

 

就覺得穿戴防護挺重要的

如果要一直在醫院工作😊

 

幫醫生護士的忙

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雖然沒有上次的疫情情況緊張😎

 

這一身防護

真的是想多賺一些錢的利器😁

 

過去一身防護只有在科幻災難電影中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