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12:51:18緋村劍心

根本沒有應酬話幹嘛去理

我這個年紀所講的話題

別人不太容易攪和得進去😎

 

早些年就非常注重經驗的累積

當然二三十年過去

我對沒辦法攪和的進來的人就比較沒有去關注👀

 

我早些年的態度就比較像是專家了

國中就是宜蘭縣的當屆足球先生

所以就越發的在關注事情的角度

就比較喜歡專家的角度

我也因此喜歡培養一些技能

所以那種人自己說是什麼電腦專門

我根本覺得那是笑話

也就沒有太在意了😎

 

而且是我知道人家也跟著過了二三十年

這個年紀應有的專業知識背景

我現在就在外交上面下功夫了👍

 

前幾天PO文說的我家是什麼領域的人

也就是我比較喜歡關注的角度的養成原因😎

 

所以什麼干擾

我也都覺得不干我的事👀

 

如果說干擾

應該是投其所好就比較成功

但是他也沒有理由讓我去表示我喜歡什麼什麼

這種基本的理由都沒達到

我怎麼跟他們攀談👀

 

所以我知道會去鬧什麼秘密

或者是在路上會有人莫名其妙講說他知道我的什麼什麼

而我本身就是一個在地名人😎

 

我不會去跟他談

不是什密密不秘密

或者不是什麼我不想讓他知道什麼😎

 

重點是要談

連個開始的應酬話都沒有

所以就會被我當作比我還瘋的瘋子🤣

 

我知道他們老是覺得

為何總是跟我搭不上線

但是我覺得他們老是愛在路上搞那樣

連我都想嘲笑他們🤣

 

為了這種事

搞了二三十年還搞不出來🤣

 

人家我早在當選宜蘭縣足球先生的時候

就非常喜歡用專業態度在探討事情了

而且都過了二三十年

那種人還是繼續在路上這樣

我除了沒有感興趣

因為要攀談也沒有個開頭話題

我也覺得過了二三十年

這個時間我也另外發展了幾個專業角度了👍

 

人家我已經四十五歲了

說什麼有專長

其實已經有年紀了

我也沒去理那種人過

就這樣過了二三十年

任由那種人空轉了二三十年😎

 

當年就已經搭不上線

何況我現在已經四十五歲了

有什麼專長已經稱不上天才了😎

 

當年就當選宜蘭縣當屆足球先生

而我之後的生涯就一直擇善固執

就一直照著這個路線走

因為知道這樣是對的

就這樣來到四十五歲

稱不上只有先天天才所達到的先天程度了😎

 

也不是故意不去理他們

而是連剛開始要攀談開始的應酬話都沒有👀

做事都那麼比我還瘋瘋癲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