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18:32:05緋村劍心

非常不值得的人生

我是覺得那個抗壓性太弱

才會連飲料太在乎到〝棟未調〞👀

 

生活上那個並不是重點

就是在裝作驕傲的底下我看得出是焦慮

沒必較為了飲料在跟她們計較

我倒是滿高興她們跌入無底深淵

就是為了飲料🤣

 

所以能觀察出就在乎這個

還有在乎什麼部落格寫什麼

抗壓力實在太小

我就沒有在乎跟她們有沒有在路上罵回去

只是覺得對她們是臨門一腳

或者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看得來她們想賴活著

肯定活得很脆弱🤣

 

就是決定權在我手上阿

一按按鍵她就毀了

也因為他們很多人是不定時炸彈阿

爆了無所謂阿

反正踹一腳或罵一句

她們就全毀了🤣

 

她們人的一生

就只是因為人家的飲料或者是部落格

就全毀了

不是一場笑話

而且多得人在社會新聞版面因這樣而去自殺

或者是像〝鄭傑捷運隨機殺人案〞🤣

 

她要讓人家看得起

就不會去在意那種po部落格

或者是買飲料這種小事

難道她自己的生命價值只有這樣

放小奸小惡在這邊

所以讓人覺得罵一句或踹一腳

就可以打發了

如果出了車禍

賠了一兩千元就沒事的

因為她們的命不值這一兩千元

剩下的當作施捨了🤣

 

真的她們的人生實在悲哀阿

動不動就在意

動不動就生氣👀

 

她們的生命就值幾篇po文

或者是幾瓶飲料

那就飲料或PO文就貴了🤣

 

有人就是要偷人家的東西或者是搶劫搶到幾百幾千

然後就坐牢幾年

也一輩子洗刷不清汙名

請問

搶那幾千元值嗎😎

 

我當然要這樣看她們不值一個罵阿

一罵就崩潰了🤣

 

就只是在意幾瓶飲料或者是幾篇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