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0 05:47:45緋村劍心

學會整理自己的收藏

前兩天周末

我在整理自己的收藏😊

 

上次的整理收藏

就已經建立一個CD庫

這次是自己的CD

大部分因為亂放在布丁桶內(100片裝或50片裝或者更小的哪種可以把光碟疊起來放的那種)

花這兩天救回來(雖然大約四片還沒找到殼)👍

 

房間凌亂往往是在該房間居住者的沒有歸位的習慣

但是我自己這樣再次整理CD的時候

有些意識到整理或用完歸位的重要性

一方面也因為越整理越多要放的CD位置阿

就有意識到如果有規位或整理

生活品質就變高

也意識到自己本來就是一個收藏家

但是就缺整理✨

 

我自己的書

這兩天也有建立聖經.詩歌本.晨興聖言之類的教會解讀聖經的參考書

成為一個自己叫聖經庫

但還是比CD庫小很多👍

 

PS:我這個人常常會覺得,CD的收藏永遠不夠.一如女生對自己的衣物的想法😎

 

收藏的燒友類CD跟日韓CD比較多👍

 

那是從大概17歲到現在要45歲(如果有住院會中斷)

每個月都一片和每到過年會數片的在唱片行挖寶的結果👍

 

有時候會在地震的時候覺得那個砸了就會損失那可觀費用的CD👀

 

在整理中也意識到如果有整理房間

生活品質就會變高

也在整理的時候

因為越找出CD及配對的殼而還原讓整個亮看起還慢慢變多而得意

就會口誤說:我的〝館藏〞😎

 

就有分燒友類、日韓類、英語類、國台語類、VCD類、DVD類(包括演唱會實錄)

就整理起來超帥的

就不自主地會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收藏家阿〞👍

 

我會去覺得〝CD永遠不夠〞👀

 

這次也建立了教會的書的集中放的位置

自己叫〝聖經庫〞👍

 

有這樣整理

生活品質就有增加不少

也知道不能再這樣隨便亂放了✨

 

就整體上感覺自己還蠻有錢的

就因為自己非常喜歡收集CD

並且也這樣因整理而看到自己CD的收藏量😊

 

一般而言一個人會在上班時間嚴謹

回到家

尤其是回到房間

東西就會亂放了👀

 

我自己是覺得自己不一樣的

我自己還真的很愛收藏CD阿

因此有個CD庫也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