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17:27:21緋村劍心

一直堅持不去工作的一些眉眉角角

我覺得阿

那種人不顧生活上的金錢壓力

而一直堅持不去工作

很多事情無法熟稔或老練

然後事事僵在那裏

沒有所謂的生或經驗的自由度

應該就這樣經連累月

就無外乎是真的發瘋的😊

 

 

我當然會當作

在比賽中故意讓對方生氣是一種誘使對方犯規的方法

帶我早就不在乎的原因是因為

有人因為沒有足夠的錢用

而每個這種人都在街上呈現灰頭土臉的臉色

這種對自己的精神折磨😎

 

有工作在工作中是種學習

在領到薪水後

是有錢用的自由

在假日的時候

因為不滿都在工作中宣洩掉了

所以能在網路上報復性學習😊

 

雖然到現在買東西還有人跟我搶貨

但是我已經體會出來

沒工作

或一直堅持不去工作

那個敏銳度是不會越磨越精的😎

 

我所以知道

那個沒有錢賺的壓力

就一直這樣不去管自己的情緒

變瘋了

就路上看到一大堆人灰頭土臉

看似情緒不穩定😎

 

賺錢叫做壓力嗎

我早就改變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