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11:30:25緋村劍心

這也是一個方法

她自己說自己是什麼職位麻

我覺得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她要說明的時候

邀她去附近餐廳吃飯

就跟她談生意😎

 

就這樣試試她的口袋😎

 

因為之前就有很多人在我跟人家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

或者是我自己出來買東西的時候旁邊人就是會去看我的口袋😁

 

邀她去吃飯

看看她的口袋是一招😊

 

(1)變化第一步:我們精神病原本就是沒有什麼口袋深度

(2)變化第二步:是真的節省

也一面開始自己花的錢有一一浮現管理金錢的招數

(3)變化第三步:有自己的工作

口袋就變深了

開始會買一些奢侈品

也開始會有錢眷顧家裡👍

 

沒有口袋深度

不是指說她自己有沒有工作

只是要讓她給別人知道

是什麼樣的妄想症😁

 

因為這附近的確是比較有些社會身分的人住的地方

我也想:那個會不會是她亂說是什麼職位的人的理由阿

也一方面妄想症就是常常說:我是來應徵院長

之類的😉

 

明顯的

就算我們在這地方生活的人士

是比較有一定身分的人住的

而生活雖然平日節儉

而邀出去吃飯的時候

沒那麼寒酸😎

 

平常看那些沒有財產的人

在面騎車看起來界是很寒酸阿

然後我從自己的精神病後的有工作的

就已經我所騎的車是自己工作的薪水買的奢侈品阿

這樣一區別就知道:

〝我就是已經開始沒有這麼寒酸〞

〝我才不要跟她們一樣不工作呢〞😎

 

所以說不管是她自己嘴上說自己有什麼〝高、大、上〞的工作

或者說沒工作比較好的人

就看看她們的口袋

我想也許就當下就羞愧了

是其中之一的可能結果😁

 

在這地方

人家就可能是她說自己是什麼〝高、大、上〞的工作的誘因😉

 

要區別

或者是要勸

就看看她們的口袋

或者是讓她們注意到自己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