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 16:15:50緋村劍心

部隊有部隊概念,團體有團體概念

就這樣默默聯合大家

而她只注意什麼誰勝誰敗👀

 

做隊長的人是會在發現什麼

就吩咐隊員注意什麼

而且我這個習慣

在做防疫工作隊時也這樣

這樣是一方面替隊員注意

一方面那種也算是照顧隊員😊

 

早就習慣了

而這件事情中

當初我想不到的

被認為我是抓靶子(台語)

但是實際上

我是靠這樣聯絡(吩咐)隊員去注意的😎

 

現在我不只用在這件事上

在工作時也這樣😎

 

她弄錯了

我不是在密告👀

 

就是這種打球來的習慣阿

注意到什麼就提醒人家什麼

那個人只是感覺到自己的事情

或是自己的情緒😎

 

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的方式

就是充分給隊員自主權的多箭頭戰術

如果算是要警告她知道我們的方法

以她的反應就知道她沒有團體概念

也就是我是這樣知道她是孤兒又沒有團體觀念😎

 

不過我是不太想在這件事情當指揮員

於是我大部分都喜歡在工作時間當指揮員

但是多半沒想過自己是指揮員

只是我通常都是這個方式交朋友或生活的而已👀

 

我就是知道

我在默默地提醒人家注意的時候

那種人就是好像只展現她自己的情緒

並不懂的我所做的事情的意義

所以當初被說是什麼抓靶子(台語)

我還訝異過一陣子

但是之後就知道答案了😎

 

部隊有部隊概念

團體有團體概念

沒有被朋友接納

還真的像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