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17:47:58緋村劍心

所以要理解這種人,輕鬆輕鬆

這個阿

人家攪亂人家的心思

我當然是以攪亂人家心思還擊😎

 

一直以來我在哪個團體就是哪個團體的戰術指導

我看可能她的對我的資料比較少

就覺得

應該她以前除了注意我以外

就是一直非常深入在騙目前在被她扒皮吃肉的對象😎

 

可能就是我的方法

使得對方覺得我不是主要目標👀

 

這個在籃球是助攻

或者是足球在前方的隊友被處理掉球權

然後我補一腳得分😎

 

她就是跟我們男生根本不會比阿

所以所有的輕蔑男性的言論就是人家演戲中的男性會去緬懷過去👀

 

對不起喔

是人家戲劇效果

而且人家有幽默感的

也是這樣博君一笑😎

 

對人際關係根本不會分

然太相信電視劇效果

單然容易讓人看穿

只是柯南的效果

或者是色情電影的效果

(上班前晚做那種事,上班就是爬不起床)

我看她都是活在電視的欺騙中👀

 

腦袋或者是運動細胞根本不會因為純粹是年紀增長就會衰退的

電視上演的也會相信

所以要理解這種人

輕鬆輕鬆😁

 

這位小姐

現實世界可沒電視中那麼單純喔😎

 

白癡

若照她想得這樣

柯南那一類的東西就會有人認為會變成真的😎

 

所以我會看透人家說什麼她是軍官

一場仗或類似打仗的大規模比賽

都想得太單純👀

 

我覺得笑笑就好

而且連什麼晚上就用光精力

早上就會爬不起床的電視效果都會相信😎

 

所以才知道人家為何講建什麼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