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05:25:31緋村劍心

〝沒看過有人這樣情願比較矮〞

我現在的〝腳踏車〞是有老闆配合我的身高

弄了一個輪胎較高的賣給我騎😊

 

一般而言

講到腳踏車的知識

就是車架越大車輪越高

騎起來就越舒服😊

 

其實我是要講

我常常就是會在路上看到這種狀況

跟車的人或是旁邊的車輛想靠近

常常就是

一個大男生騎了一個不合他尺寸的機車

或是那台機車就是依他的身形相對比較小

而且有的時候又破又舊

然後沒辦法放的兩隻腿

就大辣辣的再放腳處的兩邊

然後就這樣刻意在我騎車狀況的旁邊

或者是這樣的人兩三個就在騎車中的我的旁邊

我就想到一句話〝你幹嘛〞😎

 

就很無聊

而且我覺得跟我的騎乘狀況就不一樣

再來像是麻木般不知道這樣很好笑🤣

 

我的車架就是比較大

車輪比較高

就這樣是騎起來比較快

然後旁邊有人這樣

讓我覺得

〝身高比較矮的人就是會比較自卑,而且有的身材壯大的(就算還是比我矮)也還情願騎那種矮車〞

就覺得看起來像是精神發作🤣

 

有時候就覺得好笑

就是那種狀況一想起來

我這麼帥且高的車

那些人有時候會在旁邊兩三台

或者說只有一台

這一幕就是有點滑稽😎

 

不過我會因為我的身高

不容易找到比我高的人

我也就常常對這種事情比較沒有去想😎

 

不過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有人就這樣這麼喜歡自取其辱喔〞

〝沒看過有人這樣情願比較矮〞🤣

 

騎車的輪胎比較高且車架比較大的確騎起來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