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15:25:16緋村劍心

雙子座喜歡的主持或創作態度

我想應該是我緋村劍心是雙子座

而且雙子座的創作本來就火力凶猛

青山剛昌的名偵探柯南來到了今天2024年1月到27日日本官方集數來到1112集

海外集數1170集

就被說什麼

我的火力

是因為要抨擊什麼的要她被趕下來的〝火力〞

被言語上說是真槍實彈的火力

其實我也知道被故意亂講😎

 

那個是我自己當作是華視新聞雜誌的追蹤報導

而雙子座的創作態度

就是喜歡火力強大👀

 

那種人被說成是她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而我單純就是覺得我就是發送信息的人

我就只是想練習當記者👀

 

一般人最容易取材寫作的條件

就是從身旁挖故事

人家的寫作態度

就是喜歡火力強大才讓人家看得過癮

然後被她講成那種真的打仗

然後人家就認為是打仗

現在就是真的在住院了👀

 

的確做事情火力強大是比較容易有影響力是沒錯

我也是這樣因此希望當電台主持人是做帶狀節目(也就是每周1~5固定時間)

有些比較有心的

例如是上升星座是雙子座的中廣豆子哥

有每周1~5的晚間3小時的節目

因為做第一個節目的成功

就另外還主持的一個周末的節目👍

 

話說回來

那個不去在乎這種事的

也會去假裝是真的打仗那種火力

然後人家現在住院👀

 

做節目或者是跟柯南作者喜歡那種火力強大的

就真的要套招可不只那種人講的火力了

那只是套招的其中一部份😎

 

我只是喜歡像這樣

就可以以後做帶狀節目

就被說成是〝那種打仗的火力〞

而真的妄想症就是會被騙

我想人家只是覺得妄想症的人比較好騙👀

 

以前新聞就有人把柯南當真實事件

就害怕起看推理小說了👀

 

我們男生或年長一點的不是照看〝東野圭吾〞之類的推理作品

跟〝東野圭吾〞一樣

產出作品的火力強大👀

 

目前劍心我的PO文篇數現在這篇是4026篇

說到讓人想太多

不過我在這件事的角色是信息傳遞者倒是沒錯

雙子座的寫作或主持態度就是喜歡火力強大阿

此火力非彼火力

就被這樣亂掰

造成人家住院👀

就是這樣我覺得井水不犯河水

要罵我的話好像是在對著電視螢幕裏面在播出的節目角色

只會更加地讓人覺得是神經病在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