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20:21:11緋村劍心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2)

我就覺得他們幹嘛不要去賺錢

不光是違反〝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也一直在看對方情緒一天比一天大

就有先說他們大概甲狀腺機能亢進

想要理解他們為何不顧自己肚子😎

 

就果真給我常常爆發沒錢吃晚餐

然後我平時就有觀察附近的購買現象

八成是沒去上班

而去跟父母騙說有考上宜蘭大學

要父母給錢👀

 

因為跟有上班有上學的差別是

正常讀書上課和上班時間

就一堆人

在宜大附近晃

且不停的買買買😎

 

我們有工作的人

就連我都要升正職了

他們都還只滿足在於說跟爸媽騙得的學費

因為看的出來購買和存款的限制

大約能猜出來生活狀況😎

 

我都很一直小心翼翼的

看他們都不懂作戰道理

結果都跟那學姊差不多

一直說她有軍隊保護她😎

 

我覺得

有聽說他們要什麼建立國號

看她們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我就猜那種人應該很常騙人家說她們有他唸什麼大學👀

 

其實小時候就知道一般知識在專家的眼裡不算什麼

何況我也不是什麼專家

只是比較懂得方法而已😎

 

早年有些偽造文書

其實探探口風

因為有些沒有該學歷所該有的涵養

或者只是呈現土豹子狀態

就馬上被看穿了👀

 

其實我覺得因為我們家對面那家人講話都很土氣阿

就知道這種詐騙是怎麼進行的

不過多虧我很小心翼翼

不想說出〝陣地戰〞

或〝兵馬未動,糧早先行〞

因為我一直很困擾於

他們自己說自己是某某高級職位

或是什麼建國號

都是連我小時候打電動的見識都不懂😎

 

就這樣一直眼巴巴的看人家餓肚子

就一直看人家〝甲狀腺機能亢進〞

我在吃驚說

沒有人這麼待不去工作

也亂花錢自找罪受吧😎

 

因為那種靠騙來大學學費的

在路上亂晃

或說要建什麼國號的人

也差不多👀

 

聽他們的口氣其實是很嚇人的

但是靜下心來想一想就知道他們都是呆子了😎

 

其實是被嚇到我才小心翼翼沒講致命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