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19:28:38緋村劍心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想我們這些有工作有給養的是進行陣地戰拉

根本那些沒有工作的本來就沒有希望👀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在很想再用電腦打電動的時候

就非注重糧草運輸隊

要不然就是先消滅敵方的糧草運輸隊😊

 

就是一直不解阿

明明白白的有工作的人就是像在進行陣地戰

為何那些人堅持不要有工作😎

 

有工作

有薪水

就是有給養

就算那種被人看穿的

如果常常謊報自己已經考上了宜蘭大學

學費是多麼貴

就是以這個理由讓父母給大量的生活費😎

 

我知道陣地戰可以執行的原因

還有一個是那個對面父親

是越來越沒錢

就情緒越來越大👀

 

其實我知道可能已經被執行的方案

是把敵軍趕到我軍陣地

用陣地軍隊將之擊殺😎

 

我就是因為這種東這麼簡單

沒有工作

就是沒有糧草給養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被逼到發瘋

反而我一直在康復的原因😁

 

也不用去說什麼戰戰戰

他本身的道理就很像陣地戰

敵方自己不要給養的😁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這是小時候打電動就懂的

也是識破他們是怎樣要父母生活費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也不會去相信他們出口說自己是什麼軍官

因為我們就是堅持有工作

還有說作軍官的這點道理都不懂😁

 

就是這樣一直觀察人家的脾氣

也曉得人家都會用類似的藉口

例如〝自己已經考上宜蘭大學〞跟父母要錢

其實我也清楚他們說要辦什麼活動拉

但是天經地義的道理〝兵馬未動,糧草先行〞都不懂😎

 

我哪相信那有什麼學識

那是小時候打電動就懂得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