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17:43:32緋村劍心

5歲小孩是很容易跟陌生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們都靠勞力賺錢

那學姊覺得理所當然

結婚之前理所當然老爸給生活費

結婚之後理所當然老公給生活費👀

 

我心裡沒有這件事的影響也是

我有我的視角

如果是我是繼承人家的衣缽

那就靠這種就業訓練去完成人家的要求

如果不是繼承人家的衣缽

就是我可以自己有一片天空了😊

 

不慣我是女的還是男的

這種狀況就是我以後會是一國之君

或是以一國之君的態度做事

不管那個國是所謂的企業

或是真的國家

那她那種行徑只不過是旁邊的妻妾或是跟我無關的人在鬥嘴

只是〝女人的事〞😎

 

我的人生方向是喜歡當個領導者

那種以誰誰誰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本來就知道那是帶不好團體

〝私心太重了〞

私心重的人

哪能有一個好的向心力👀

 

就是這樣我旁邊的人太多

那種人大概難以接近吧😎

 

這道理只有一個

只有想自己立場了人

或是私心太重的人

無法以面面觀看別人

如果沒這種想法習慣

每個人都會覺得他們自己常常被我尊重

當然也不是不能不公媽隨人

只是他哪伯伯太以自己的觀點看人了👀

 

就那種人太以自己的觀念為主

就硬是要人怎樣

其是要交朋友是不能這樣😎

 

不過都幾歲了

包含買東西的道理

5歲小孩都懂🤣

 

小孩是很容易跟陌生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這種事不可能到3.4.十幾歲了還不懂

除非是行為過度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