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15:20:59緋村劍心

我只想好好被交棒

如果沒有自立自強

如果沒有殘而不廢

我就不相信會繼承到些什麼👀

 

自己的家庭有這樣的訓練

也還有看人家要什麼有什麼👀

 

我也是想要手握大權

但是這也是會讓我有殘而不廢的動力👍

 

哪對父母會交棒給沒有工作的子女😎

 

對拉

我之前就是接受這樣的訓練

父母給我的訓練

然後我現在我很有領導的概念

只是我自己是想跟從那些成績比較好的家人或親戚👍

 

在殘而不廢的狀況下

愛權也不是不可以的😁

 

我自己就是因為自己喜歡這樣的訓練啊

就心裡不太會理會這種事

也不方面見不賢則內自省

〝人家沒有工作,父母交棒起來就一蹋糊塗〞😎

 

所以我覺得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孝心

雖然沒有直接是權二代

只是有權的是一些表親

但是我就很喜歡接受這些交棒訓練😁

 

就見不賢而內自省的事

人家是很直接就想要來自父母的權利

但是有沒有這個資格

我就是會看有沒有接受工作或者獨立自主的訓練👍

 

生活費不來自於父母的訓練😊

 

其實我自己知道

要被交棒

雖然不是表親交棒的

但我也是從中學到一些獨立自主👍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人家從大學到結婚

除了一些選擇安排父母會給予建議

子女也是尊重他們父母所教的方式

其他大概有大部分

都是靠子女的造化😊

 

我也眼有所見

人家那個比較爛的交棒狀況

我也就樂於殘而不廢

也是把我當作自己能讓那些表親交棒給我

這種態度😎

 

這樣也附帶我沒有太去理這種事

也是一種借力使力

其實我這麼做只是想好好被交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