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16:38:51緋村劍心

也許就是這種貪財者,就成了那詐騙集團繼續犯案的理由

我想不論那個鄰居過去是否為小偷

反正我理解人家是貪財者

或者是覬覦別人的辛苦所得的人

如過騙到人家這樣

大概就不用擔心這種人不會再被騙的👀

 

我沒證據說人是小偷

但是我知道人家很覬覦別人的辛苦所得

我想是這個事情遲遲無法避免的原因😎

 

但是貪財的人很多

要不然人家會去簽賭

或是一般而言會去玩刮刮樂或是買彩卷

我想我們這種經營彩卷行的

在店裡就會幾個客人中會遇到一個👀

 

遇到別人貪財問題

自身的安全就要多防一下了👀

 

每次在他們家門口有時候會滿討厭加害怕的

因為他們言語每次都是別人的錢財👀

 

我是到蠻希望能查到證實他那老爹是否過去就是那個行業

以便有可以防他的機會

我怕阿

別人也怕阿

他就是每天三字經或是講話不客氣

有時候會覺得

因為他講話就是那麼覬覦別人的辛苦錢

有時覺得他那老爹被騙光錢也好👀

 

那個人就是變成什麼都沒有

才那麼憤世忌俗的

越窮罵三字經罵得越兇

人家都不敢接近他們家了

或者是因為是精神病家庭

那個髒亂...沒人敢接近👀

 

也許就是這種貪財者

就成了那詐騙集團繼續犯案的理由😎

 

反正我每次經過他們家門口

心裡就會想提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