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19:45:13緋村劍心

就根本戰場分家了,我也沒有去注意那種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我像我所有的成長

如果對方在意的話

精神力支撐不過幾個月👀

 

也本來是不同世界的人無法互相了解

但是我覺得

他們沒有付出一些代價學習

及累積自己的經驗及成績

就精神狀況

是還支撐不了幾個月😎

 

就一直花力氣在了解根本無法了解的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誰都知道自己一方說人家敗就敗比較好

但是那是準備充足的人才做得到的事😎

 

他那伯伯很在意人家能說他說敗就敗

我雖然不太想那種生活狀況的人

但是

人家一直沒有累積實力

也甚至一直自我消耗實力😎

 

我就一直孜孜不倦的學習及累績實力阿

就沒有跟他們在同一個世界中😊

 

說道誰是誰的世界

在互相消長中

這種現象算有點久了

我想最少應該有五六年😎

 

想當初

人家是在乎什麼旗開得勝的

我不知道當初人家曉不曉得

旗開得勝是要準備的比一般的勝利更準備充分的😎

 

我跟她想要的戰場早就分家了

我一方面去準備我的成績

一方面也不需去刻意不理會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