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05:55:10緋村劍心

鬼才相信

他們那種人通常在同一個時間聚集再一起(在路上)

彷彿想蓄意製造成他們是多數的騙局

我想應該有些其中的人也被洗腦說

〝喔跟她們一起這樣幹的人是多數〞😎

 

雖然我分不清楚是誰蓄意這樣做騙局

也知道是某些人在其中以為是真的多數而相信他們了👀

 

但是

我是一般的概念自始自終蓄意沒工作的人不會是多數

也覺得他們好像覺得我是因為去看到真正想讀書的學生

或是真正想工作的人(以為我在某個角落看到)😎

 

就是這樣沒去在意他們

不過我只是一直覺得

蓄意聚集在一起是讓人容易誤會成他們是多數(這種心理)😎

 

我覺得誰不想好好念書或賺錢啊

然後我就冷眼旁觀

認為

我們有工作的人就是永遠不缺錢

但是沒有工作的人

就算之前有積蓄

或是拿退休金

就會花錢心驚驚😎

 

也就是沒工作的

錢是這個數字

花光了就沒轍了👀

 

所以我知道

他們不可能是多數

或者是因為知道是蓄意沒工作😎

 

人家就是這樣騙阿

就跟想把他欺騙的目標

跟他們在路上同一時間聚集在一起

就輕鬆讓那個目標認為

〝他們是多數〞

就輕易地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