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05:42:44緋村劍心

持家難

我幾年以來

是以幫買米或糙米

買沙拉油或調理油做孝親費😊

 

剛開始是考慮到如果是拿現金做孝親費

一般的爸媽是不會去動它就某個原因還給子女😊

 

所以我把這個送米送油當作提前練習持家

然後常常在買了要回家的時候

感到持家不易😎

 

我也沒有去敢跟那些人一樣亂花錢阿

就是針對持家結婚

我是只有這個晚於人家了😎

 

有人說結婚是神聖的

但我反而覺得持家才比較神聖😊

 

因為光是這樣的提前練習

就已經覺得不容易了👍

 

人家是說得沒錯

〝樹欲靜且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卻因為我的孝親費不是現金而是米和油

我反而覺得這是在練習持家😊

 

就我的工作是時薪來講

而且是自己賺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