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05:09:26緋村劍心

笑得燦爛比較重要

愉快的上下班

然後上班是幫忙醫院做防疫清潔

又可以拿到時新

一半是貢獻

一半是一個月生活費不必煩惱😊

 

過去我小時候是邊在自己正在上學的學校輔導室做打雜和整理學生資料

就醫方面可以知道別校足球隊的資料

然後我因為有持續在比足球比賽

就很愛在輔導室的這份工作👍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我比較不太會陷入悲傷生氣的狀況太深

所以我自己是自己知道悲傷生氣的壞處

也就沒太搭理那些因為悲傷生氣而罵人的人了

不管是在哪裡

或者是誰😊

 

因為那個事情

去關心或在意的話

自己會跟著陷入

我自己由於〝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我也就沒有去管😎

 

每天過得愉快

且笑得燦爛比較重要

所以朋友們就是很少看我出現生氣的臉😊

 

我聽說我在5個月大時被現在的這對父母抱來養

第一印象就是

聽我生父生母說我:生下來就是笑笑的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