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 17:35:40緋村劍心

我頂多只有這樣處理

其實是那種人我也氣阿

所以我任由她打翻醋罈子

我也不去跟她知識分享

因為她再怎麼也想偷看別人的東西啊😎

基本上男生比較喜歡注意廣泛的事

女生對男生來說

感覺上幾乎只在意一個點😎

而學會以日語做第三溝通語言阿

我就沒有要跟她共享學習

因為

大家都知道她家是什麼行業

就算不是

行為也很讓鄰居討厭👀

所以我任由她打翻醋罈子

我就是不想跟她分享知識

就算是學這個

世界會變得多寬廣😎

沒有理那種人

就是因為〝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我不是聖人

也沒有想要跟她分享學習😎

所以我根本不想理

或者跟她說學什麼有什麼好處👀

以前這樣分享

她就看起來好想很會吃醋

反應態度就很差

也還好這種事情早就已經過了四五年

所以對現在的我沒有一點影響😁

我只能做到任由她打翻醋罈子

男生是在意廣泛的東西

女生就是只注意一個小點

所以她以不知道男生的習慣而覺得怎樣

我也沒有去理這種人了😎

也沒有一種男生喜歡吃醋

所以她喜歡以自己去影射男生(跟她一樣)

我也沒去想要搭理👀

我只知道那種人只知道自己的心理反應

沒有注意到多學一點是對自己有種心胸變廣的反應

所以我知道她無法改變

沒理由生氣也沒理由教

就任由天天打翻醋罈子

因為吃醋的確是心胸不廣的問題😎

這是男生的習慣

所以我覺得不管哪一個人用自己去影射別人的確不是好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