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15:59:28緋村劍心

其實生氣是孤立自己的一種行為

在這件事情中

我就一直在冷眼旁觀人家經常性的生氣啊😊

其實生氣是孤立自己的一種行為

如果這在動物界理

那是算合理

但是人類是高度社會化的物種😊

 

就是一個精神病的關鍵

〝此人是否社會化〞😊

 

能知道有關於社會化的各種道理

我是因為一直都看到人家不實的生氣

而且在巷子中

在電腦裏

有著她各式各樣的生氣方式😎

 

我是覺得這樣聯手對那個看似街友脾氣的人

我是很去感受到社會化的重要

常常給我一個感覺

就是經常生氣是對自己越來越不利

不但自己沒有享受到被肯定的社會化的感覺

而且沒有人敢教她怎麼融入社會😎

 

前一陣子我什麼把那種人取材像是發電廠發電一樣

一部分都是在見習〝生氣的確對自己不利〞

以及〝生氣會沒機會搞清楚自己為何會被孤立〞😊✨

 

那種人只會說我們是〝義和團〞阿

其實是不知道是生氣造成不容易親近人家😎

 

在這事件中我不但扮演〝通報者〞的角色

也是學習更加〝社會化〞的角色

 

那個生氣不亞於街友的脾氣態度及角色

有一部分是感到被大家孤立而自憐的心情越來越加重所造成常常生氣😎

上一篇:瘋子

下一篇:我頂多只有這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