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 11:43:36緋村劍心

因為我喜歡能力上及談話內容上不斷更新

就是覺得

那個被騙的阿

沒有要跟人家正常的講最新話題😎

我持續在上班中

然後22年來沒有間斷的學習

就是為了報一個廣播夢

或者是如果沒有太去想廣播夢的時期

也因為自己不斷更新自己的所知

或者是所聽或是想會唱的歌

所以那些都是做廣播需要的習慣😊👍

做雙子座想法很難沒有更新的

何況學會第三習慣用語😊

我想那是她去面對我這種人

像是面對一個生長快速的巨人般

而事實上

就算我雖然是類七年級生(七年級生之前)

我的身高也是後來出生者也不容易出現的1米87阿👍

我就常常覺得她在深惡痛絕什麼

就她很討厭

我22年來一直鴨子划水

到現在已經遠遠超越她了😎

雖然我實際身高也是一個巨人

我也很習慣當一個技藝基礎上的巨人阿

因為自己的觀念上就是資訊管理的技能

所以我就習慣不斷更新我自己

或者是跟更新我的態度或會唱會聽的歌啊

也一方面學了第三習慣用語👍

22年來

我一直孜孜不倦

就是因為那種高職就是大學資管系的平日素養

也許相信星座的會說我是雙子座AB

我就習慣不斷更新

就讓人家越來越覺得

我跟實際身高一樣

是個巨人了

所以常發那種

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在哪的脾氣

我卻清楚為何她拿一些例子

說什麼痛恨了😎

我本來就是資訊系的素養

加上我的個性讓我容易去學東西或更新觀念

讓她覺得我是巨人

而我知道她為何說很痛恨我了😎

我是一個孜孜不倦的人

加上相信星座的人知道我是雙子座AB

我就知道

以後要做廣播或電視

我是有條件辦得到的

因為我喜歡能力上及談話內容上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