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05:35:37緋村劍心

這就是我自己的工作價值

我們這一個工作隊

雖然都是身心障礙者組成的(雖然我是亞斯伯格氏症的那種過動症阿)

雖然我們是醫院中的時薪人員

但是我看著那些遊手好閒不想工作的

我們就比他們較過得有價值了

或者是知道我們工作的價值所在👍

我喜歡追求人生的價值感😁

我的工作當中

每天四個工作中

就有兩個是在醫院的高度感染危險區

(檢驗科和急診室)

然後前一正子有武漢肺炎好幾年

我也就在這麼危險的狀況下工作了約兩年

就知道自己的價值了(差點穿真正的防護衣了)😎

然後工作中

有服務一些主任

或者是其他在醫院的高度壓力的同仁

我就知道

為何派我這種脾氣比較好的去做了👍

這就是我自己的工作價值

而且是就這樣建立自己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