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 05:19:44緋村劍心

我就是會去存錢存很快的人

小時候(國中時期)會曾經想要在屋頂建一個圓頂天文觀測站

雖然後來沒去實現這個夢想

因為宜蘭多雨😎

但是那因為每個儀器都造價十萬或數十萬

已經藉由這個

去養成平日節儉

一兩年花一次在萬元商品的習慣👍

這對我後來的存款力道有很大的教育養成

可以說一部份是外公生前

外公教的😁

外公外婆就住在巷口

因次我一有疑問就可以馬上去問外公😊

我也是現在雖然是收入少少

或是以前是靠幾千元零用

我都有辦法擁有現在這麼多的設備

而不會去影響到多少本來的定存存款👍

我就是會去存錢存很快的人

在少少的收入裡😁

因為受到外公的教導

而且外公和爺爺都是金牛座

所以我常常覺得

我自己也有點像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