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8 19:14:49緋村劍心

其實即時孝順是很簡單的

我兩天前發現他們不敢談孝順的話題

就是我一直在執行周杰倫寫給江蕙唱的歌〝落雨聲〞👍

〝你哪要有孝世大不用等好哦〞

我發現人家那種給的訊息

好像就是不敢涉足馬上孝順

說是金科玉律不想順從😎

那骨子裡排斥要去孝順爸媽

才會以誰誰誰是敗家子來去避免講到自己👀

我呢

買米

買沙拉油

買洗衣精

這樣做孝親費自己都嫌不夠👀

那種人就是讓我感到他們不想順從金科玉律拉

連平日孝親都做不到

當然什麼事都做不成

因為沒有積極生活的理由😎

還會去想要做什麼

連上班都抗拒還談什麼👀

不過設想成他們那樣領零用錢

當然知道要拔一毛給父母都很困難😎

我自己這樣做孝親費連我自己都覺得做的不夠呢

人家還去排斥要做及時孝順這種道理😎

其實即時孝順是很簡單的

也是習慣了就好的一種事😊

打高空

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