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17:28:50緋村劍心

連我是有沒有弟弟或身材之類的也堅信不移

我想這件事人家認為都在找我嘛

有一種病就是

明明我沒有什麼弟弟

或這是我現在是什麼身材

在騎什麼車

或者附加認為

我像藏鏡人班躲她們

而堅信她們所說的是事實

而我知道

明明旁邊真的是我

那些人說

不對

應該胖一些

所也就聽聽就算了

沒馬上意識到

是我周圍物以類聚的

沒有這種症狀的人😎

我想他們一直堅持說

我有弟弟

或者是我是什麼身材

這種事情還堅信不疑她的認知

我想我也直有在很嚴重的病房會有機會遇到這種事

但是我也沒有多少接觸到😎

或者也包括上一文

就是受小人讒言

或者說那個小人本身就會有這種病了😎

那個聽太多

如果沒有自覺有錯

可能會跟著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