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 17:19:15緋村劍心

我喜歡訓練有素的生活

如果說我的工作好賺

我每天進醫院時都是要穿基本克難式的防護衣

三件工作有兩件工作都是進入感染風險的單位

也就是檢驗科和急診室😊

就好比人家高薪是因為要值大夜

或是晶片廠因為需要無塵

所以10個小時不能上廁所之類😊

我也愛探究領導方法

也喜歡在領導別人

知道做事遠超過所繳的口條

及比別人更關心別人

決策或思考力不常發生錯誤

就會使人愛戴(誰不喜歡打勝仗)

就算自己冠名自己為幹部

人家也會覺得有我在

慢慢的就是一個正式機構(創業就是要這樣)😊

我雖然是鐘點人員

但是我也一樣穿防護衣做事

對壓

我不斷被加薪阿

但是...因為危險很大

但是我自從國中足球隊時習慣訓練有素的生活

我就是可以穿著基本的防護衣

讓本來人家的辛苦變成我的享受😁

也就是我喜歡訓練有素的生活

(雖然我沒當過兵)

所以我才會被一直加薪阿😁

什麼事都要靠鍛鍊

我每天穿基本防護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