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4 18:00:06緋村劍心

〝拿出錢來,我們幫你除掉這個漢奸!〞找這個理由

那種被騙的人

自己覺得自己才是被欺負的一群

再會去信任那個金光黨😎

 

〝拿錢出來,我們幫你辦事〞👀

 

我想可能是和在看守所問訊的時候

適合去調查這個😉

 

明明是人家的權益遭到損壞

卻說金光黨自己在幫被騙的人報仇👀

 

重點就是顛倒誰該報誰的仇

才會拿到一筆錢😎

 

如果是我知道那已經在看守所

我就會去調查這個重點😎

 

就是這種顛倒是非

就會令我感到不舒服👀

 

因為人家就是不聽澄清阿😎

 

事情就常常是

如果是俄烏戰爭

他們自己就是覺得自己是烏克蘭👀

 

或者我為什麼會長時間清楚

就是因為例如說我學日語

那個現在綁在床上的那一位

就是還在喊日本人欺負中國人👀

 

就是因為那種人常常宣稱

說我劍心一半是日本血統(我的生母是日本人)

所以就想搞那樣(我早就忘了生父生母是誰了阿)👀

 

很會片

那個金光黨很會控制被騙的人的心😎

 

就我的話

就會因為實話是我們家或我喜歡學語言或外交

就被騙成那個心理

或者是英語的話

就說自己在學校討厭學那個

或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騙局👀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

人家以物理科學觀念講宇宙

人家(被欺騙的)就會出現外星人的理論😎

 

我想這些應該是那種人在看守所

或者是在精神病房的保護室

才方便在騙人的人與被騙的人當中

去〝印證〞還有去〝調查問話”的😉

 

例如說以下這個理由實在太久啦

因為我是個哈日族😎

 

可以說

〝拿出錢來,我們幫你除掉這個漢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