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19:40:08緋村劍心

還講權力哩

我現在一天兩個鐘頭的工作

週三週五上半段會去做急診室😊

 

我本身就從前幾年就會了解

為何我們會去抗拒要去抓進醫院

就是因為多虧了有起碼的工作

讓我了解生存權是什麼東西😊

 

為何這次沒工作的會首先讓人察覺

那個當事者覺得沒有工作時合理的

那個原因..到我最近兼職急診室才想起👀

 

不過我覺得急診室的地方不是普通的忙

也不是普通的混亂阿😎

 

之前只有在做檢驗室的時候

就只是覺得醫院就是這種忙的程度👀

 

急診室就是沒有辦法隨時去問

〝這該怎麼做那該麼做〞

我想這才是為什麼派老手去做的原因😎

 

剛剛清楚人家會認為我是內賊

這句話就很清楚地讓我知道

對方是怎麼抱著沒有工作的態度了😎

 

我也去活生生地看到那種病人剛抓進來

怎麼講他有權利了👀

 

我們有權利是工作

我想應該這種人可能早就忘了工作的滋味

才會是這副德性😎

 

早些時候再講誰誰誰遊手好閒

我想是還是應說自己這樣(被騙)合理是差不多👀

 

急診室的忙亂

的確讓我印象深刻

每次周三周五

我到醫院服務

先在檢驗科放下背包

拿了工具

就快步到急整是服務

到兩個小時的後半

才回到檢驗科服務

而周一二四就是全都在檢驗科😊

 

那個說什麼內賊論

一聽就是什麼原因了

所以我才知道為何有的是被騙來不知道被騙

而那種人一直嘴硬👀

 

被抓進去的人....

沒有工作久而久之就不知道哪個對哪個錯

就常常看到這種人

只因為怕進醫院去療養😎

 

而我現在早就知道工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權利了😊

 

嘴硬的人太多了

實在就是能馬上知道

為什麼要配合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