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13:09:13緋村劍心

為了還要進行她的行為

那個在路上嗆聲

為了什麼

我心裡一直為他們想表達什麼打問號👀

 

後來回憶到

前一篇人家在急診室喊什麼人權

以及我上禮拜三遇到

咬人手指😎

 

我加上回憶到

昨天有流傳出來

那女的在急診室喊說

〝我這樣會空轉喔〞

也聽說八成是被綁在床上這樣喊

我就明白為何路上的人

他們講的話我會聽不懂立場了😎

 

我這個病

是沒有讓我知道立場

就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病👀

 

所以我知道為何有一陣子

我會誤會那個嗆聲

及我會認為隔牆亂猜是真的互動這種事😉

 

是那種人比較相信那是真的互動

而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是知道

電腦真的不是他們那鄰居亂來

而且還好

我是亞斯伯格氏症

根本不知道常常在幻聽的人

他們的思考方式是什麼👀

 

沒有服務急診室

我還真的不知道那種人為何這樣主張

是那種事

讓人感覺像是〝沒有根而生在水面上的水草浮萍〞

我也就知道常常在鬧什麼事啦😎

 

只是我這種不是他們這種廣都有人〝中獎〞的病

讓人認為這樣嗆聲就可以😎

 

還好我沒切身感受過他們在想的事

跟〝沒實際看到不知道啦〞😊

 

原來那個嗆聲或不平

要〝發動反攻〞

是跟在急診室亂喊

而且還被綁在床上的狀況差不多✨

 

有委屈嗎

有...😎

 

我就這麼聽說

為了還要繼續進行她的行為

而喊叫說〝我這樣會空轉耶〞😎

 

光是嗆聲我就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知道在幹嘛

所以我也連帶後來明白為何他們要相信隔牆了

就這種病人〝為了還要進行她的行為〞✨

 

我知道電腦不是鄰居亂的

因為我曾聽說八成有什麼委屈說:

〝可以當作移花接木〞😎

 

昨天聽說喊〝她這樣會空轉〞

我就明白了👀

 

就是〝在醫院外不想住院〞

〝被綁住不想被綁〞😎

 

我跟本沒辦法馬上清楚在嗆聲什麼😎

 

那個隔牆的事

或者是心裡想要進行什麼

而她根本就是讓很多人知道〝是討厭工作而把這種事當成工作一樣了〞😎

就說是空轉

跟抓進醫院這樣喊要人權

或者是咬人家這種抵抗

加上講話根本像是〝浮萍沒有根而生在水面上〞😎

 

就不愛工作啊

而且我知道是去因為項信隔牆

或是她覺得零居會怎樣

大概是〝她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