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9:06:44緋村劍心

幫媽媽就變得像頭文字D的親子關係

現在跟媽媽的關係就像投文字D的藤原文太(老爸)和藤原拓海(兒子)

就是有些事得自己來

我也清楚別人是有爸爸在養

也知道我自己當家的生活事頗愜意的😊

 

明白了那種人為何這樣看多半都是我在外張羅一切

就理解了他們就算是在外租屋也不懂得生活(在外住宿了還嬌生慣養)😎

 

我媽跟我好像是在上演母子檔的頭文字D

就這樣知道為何人家不懂得跟父母建立正確的關係

而早就忘了父母利用論了😊

 

然後這幾天

或者說從我跟媽媽相依為命的一開始到現在的日子

就足以讓我明白

為何那種人找住宿找成找成這樣

講我是有什麼分身

我就理解

我是在自己張羅自己的生活啊

就這樣明白

為何人家租屋變成在路上那副德性😎

 

我起碼也沒那樣

而且他們覺得我有分身

也好像越來越這樣認為👍

 

(1)我知道跟爸媽該是怎樣的關係

(2)幫媽媽就變得像頭文字D的親子關係

(3)我以我自己在張羅我自己的生活,來看他們為何說要住宿😊

 

我覺得雖然是出來找住處,卻一點張羅都不會,想一響就變成我有分身了

我就覺得為了防止我爸爸離世後我不會自己生活

所做的生活訓練妥當極了👍

我以前是覺得父母是利用關係

但我現在覺得

那是他們的觀念

就還給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