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17:11:03緋村劍心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過得驕傲

學語言這種東西

還真的跟自己早年的嗜好一樣(天文和太空)

沒有學完的一天

我還有一個專長

機械

就是因為機械推陳出新

而需要不斷進修這種技術😊

 

就是我超愛這種態度

有東西是沒有學完的一天

然後現在日語可以跟剛學台語或母語時在講

而且我更愛學語言的原因

是它是一個知道更多東西的工具👍

 

讚嘆宇宙的偉大

學問的如翰海

是我知道主的美意的原因😊

 

而這個事件

對方是很容易驕傲的人

跟我根本不對盤😎

 

我就是越學不完的學問越愛學阿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過得驕傲

也不喜歡驕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