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6 19:25:45緋村劍心

十幾二十年這樣因她的〝血海深仇〞而浪費

我現在講日語很自然

或者是這種攻擊

是還在認為打一篇文稿需要不受干擾😎

 

讓我覺得

那個是參照一般文書技術剛學好的時候

而我這近3700篇po文

專心度及純熟度早就養成👍

 

只是我沒有想過

有人會捨得浪費十幾二十年的光陰

我現在的嘴上技術已能和日本人作基本溝通

因為我平日有練習對象的同事👍

 

我現在是以

我花了時間讓我嘴巴容易講日語

或是幾十年的受到網路攻擊

人家根本還在姑且的想我剛學會打字為那個人的印象😎

 

可能一方面人家捨得十幾二十年的光陰👀

 

是我現在已經展開盡量早發展教育類型廣播節目

沒有去管人家

因為我知道人家的〝血海深仇

是〝值得浪費十幾二十年不去做事〞的😎

 

沒去管她啊

我現在講日語只是跟感覺跟講剛學的台語一樣阿

而且知道那種愛浪費時間的人還是覺得我還是電腦文書初學者😎

 

超恐怖的

十幾二十年這樣因她的〝血海深仇〞而浪費

而且也這樣不去工作

人家遲早因賺錢而致富了

雖然對於我是建立網路超大園地

及日語當普通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