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8:13:06緋村劍心

沒生病時根本不會認為這樣是人海戰術

就這種實際上是一小搓人犯案

然後說是什麼人群壓力😎

 

其實我在賣茶葉蛋時發現這種心理

不是氣壞了要不是認為這樣的人

本來就又精神科疾病

不過我通常都會當作是被我氣壞

同一批人在路上流竄叫做擁有優勢😎

 

沒工作叫人解職叫做擁有優勢

而我以前並很重視也認為這樣是很多人

所以用同理心😊

 

然後就慶幸自己有工作

還有自己是個斜槓族

也就明白自己的有關與工作的夢想該怎麼圓了😊

 

然後就知道那個詐騙集團是以什麼型態存在了

因為知道都是先騙人不要工作

就變得很神經質

所以才有跟有工作的人脫節的現象😎

 

我知道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加入此集團的人因為必須要沒工作

而產生出精神病(閒閒就想些有的沒的,甚制變成該工作的時間因為沒工作,而造成的)

也就是剛剛沒工作,忽然就多出這麼多時間

而讓我覺得輕鬆多了😊

 

續前面的話

沒生病時根本不會認為這樣是人海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