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17:17:25緋村劍心

騙自己沒受傷而已

那群人連借宿房子也沒得借宿

要說租房子也沒錢

機車買不起也用日租的

會去想以說我買多少飲料來去做借宿藉口🤣

 

花錢似流水會這樣說

而我路上看到的一幕提醒我

有人會買檳榔耶

(兩粒要五百好貴,有沒有(含睡))👀

 

用我買飲料的藉口不怕別人笑喔

我這傳時薪的人員都存得起錢了

沒有得到借宿卻一直說我買麼飲料

自己的顧不了這個

而且也買不起機車

花錢又那麼兇

又有一定程度的幻想👀

 

不覺得他們的生活都是在建築一個幻覺嗎

還去醫院勸人不要工作

讓人覺得像是在吸安毒😎

 

沒錢的崩潰邊緣當然存在這種幻想幻覺

這誰都知道

何況用這個裡有騙正在醫院工作的人

可能對世間的是什麼是最重要的

都滿口藉口想自欺欺人了😎

 

有什麼好提我喝飲料在

在傷口上麻痺自己

讓傷口繼續化膿

只是暫時沒那麼痛而已😎

 

騙自己沒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