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 19:01:39緋村劍心

越沒去工作就越.....

我發現身陷這種事

就像是小時候不懂得爸爸為何要上班

硬是要爸爸留下來😎

 

我們小時候也都不了解爸媽為何要去上班

然而長大後

自然或快或慢

都會進入職場生涯😎

 

我就是這樣贊成去職校的

我服務的地方有護校學生來實習

實在跟我們那個時代的求學心態

成熟得太多了👍

 

在工作中的確會促使自己快速成熟😉

 

反觀這件事

簡直要變成

嬰兒剛滿幾個月

只要爸媽一不再身邊

就不停哭鬧

就是希望一個安全感😎

 

我想有得是家裡的人都讓他們放牛吃草

或者是上一代是賊

根本無法好好教他們什麼😎

 

人家要病痊癒

其中就是兩個字(獨立)👍

 

然後我在路上看到的遊手好閒者

其實是我自己要做什麼事

腳步或者騎車稍微快一些

有時候就被認為有暗算

然後

我就明白了

遊手好閒的致命傷

就是不但沒有把自己練得越來越精

如果是本來有上班的人

一變成遊手好閒

就忘了上班的習慣或是滋味了😎

 

我現在就是自始至終都注意著

上班時間需要時間跟經力的付出

如何在這時間也過得精采

也是一大課題😉

 

我本來也是滿害怕他們的

結果

現在雖然是我察覺這種現象

也許別人早就認為

弱點範圍非常明顯

而且們是早就知道的✨

 

就是要知道上班該準備什麼心態

要不然就像是小孩子不知道爸媽為何要上班

或者是出生幾個月的嬰兒

爸媽一離開一下就哭鬧不休👀

 

人家現在的護校實習生就超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