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9 11:15:32緋村劍心

沒有煩惱的原因

在我覺得

以我的年紀及所學的知識

現在談什麼移民火星

我覺得可能以後不只談移民火星了😊

 

我常常會覺得

我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國家

或者是離開這個星球

常常有這個念頭會忘記目前的煩惱😁

 

地球像是一顆沙粒

或者是我的日語英語或者是別的外文學起來容易

我常常因為這種念頭而忘記😊

念頭一

馬斯克計劃以後2030年左右到火星的費用會像坐飛機到國外一樣

我現在才幾歲阿😊

 

念頭二

日本是長壽之國

很多八十幾歲的退休後再度上班的〝老人〞

跟台灣人六十歲一樣年輕

如果我能及早去日本成為日本人

那我的就業資歷少說可以延長個20年😊

 

我就是比較沒有煩惱阿

或者是因為我這個年紀就有一定的基礎吧😊

 

如果是火星移民

我看我這種很少年就有很深的資歷

我現在就覺得以後不可能只是移民到火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