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20:40:44緋村劍心

就是想一追著動漫,一邊有女友相伴

我現在會唱一些日語動漫歌

或者是一般日語歌曲👍

 

我覺得我現在的人生是有一種浪漫

而是因為動漫中多少有一些熱血或夢想的訴求😊

 

對我來說過這種日子

爽爽的學日語不錯😊

 

是也可以說很多女生喜歡學日語或韓語拉

但我都沒去想人家怎麼看我或想不想追我

我都依然故我的過我的日子

說我的日語或唱日文😊

 

因為如果說是主菜的話

我在乎的是動漫生活

而雖然入果有女友

當然也能算是一個菜

但不是主菜😉

 

我現在就是對日語稍微暢行無阻

也對人家女生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就是想一追著動漫

一邊有女友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