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17:08:50緋村劍心

以冷漠讓他知道〝你已經玩完了〞

我也只是覺得用當年在當教練或自己隊上練習時的裁判的眼光來去看這巷子中的霸凌而已

當年我是可以糾正些什麼

現在得100%冷眼旁觀

在一旁練習報導😎

 

我覺得這種事像極了當年不服判決

如果在隊內玩練習的時候

幾次就覺得不能勝任艱苦的比賽而把他退了

或者是覺得這種人根本經不起嚴苛

雖然還在隊上

就沒對他做熱情的訓練了👀

 

多半這種人都被教練覺得更不合格

而就和者我的意思

就被〝開除〞了😎

 

我也知道

當有人不被我重視的時候

那個人就會得不到幫助

而就自甘墮落了😉

 

雖然這種結果通常讓人家對他都有一個映像

那就是〝理當滾〞

但是我也是沒做什麼啊

我只是對那種來亂的一點忙都不幫阿

我只是知道

他的事跟我何干😎

 

所以我都是這樣處理事情啊

還這樣自己臉上貼金

認為我有對她怎樣呢😎

 

我沒跟這種人知道我是怎麼看出來電鬧有怎樣也是一樣的態度阿

只是人家說可能是只是把口風

我是因為那個人根本不重要阿

我幹嘛講😎

 

也就是這樣我通常不說

以冷漠讓他知道

〝你已經玩完了〞😎

 

就像是給他判紅牌沒第二句話的😎

上一篇:太扯了(2)

下一篇:〝生氣不如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