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5:17:18緋村劍心

太扯了(2)

我是這樣看那種人自取滅亡的

人家我已經是會電腦技能是當兵的年紀

自認算是很晚😎

 

那種人大概被騙到以為我做部落格是....文宣戰

其實很我清楚說她是要人不去看電腦技能而講話偏題的😎

 

我就一直在電腦技能上不斷精進

少說有18.19.年👀

 

工作的最底限是你的技能

然後那種人是先給人家說什麼要一技之長

結果因為我一直表現電腦技能

她就反而要人不要工作了

就大概是蓄意要人以在意文宣戰

而已那種類似(漢賊不兩立)的藉口

就要人不要工作了😎

 

我也是經年累月沒去想注意這一塊

就打字飛快😊

 

結果呢

他們現在的狀況

就是什麼都不會

還要聽她的

也一起叫人不要工作😎

 

我雖然是在生病中

但是也因為經營部落格而一直都持續練電腦技能

覺得是把技能保存下來

以利將來找工作😊

 

我以往不會透露這麼多

今天是因為看到主謀被抓

人家簡直在信邪教般地相信這位宣稱不要工作的教主

連到被抓入院還這麼相信她😎

 

何況我一打字po文

那個人就相信人家說什麼我在文宣戰

然後我自己懂得怎麼電腦中觀察狀況

就知道是因為計較電腦技能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