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7:52:57緋村劍心

扯到像邪教

我是不知道為何

我打部落格期間

那種人卻又甘願不工作👀

 

所以

我有些時候不甘願跳出來說

是因為她再浪費光陰

我就覺得更不能捨得光陰👀

 

但是到之後

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大

也就對這種事情沒了病態的想法

現在4字頭了

就因為40而不惑

而鮮少在乎過這種事😎

 

現在專心在求知方面

也因疫情加入防疫團隊

就更不會去裡這種事👀

 

就這樣

雖然偶爾會想這種事

但也就困惑他們早就過了4字頭

卻還被這樣

就因為不解而沒繼續想下去😎

 

於是我又有機會多練練日文詞彙

及多學一兩首日文流行歌😎

 

她都會以為我的個性會去搭裡她

其實是我是比較容易關心自己的《月亮在(魔羯)》😉

 

就是一半像雙子一半像相魔羯

也有這種事讓主謀胡說八道

讓別人一直都是覺得事別的問題

好像是別人越搞不清楚她就越又有機會胡說八道了😎

 

連個性都說得很真

就這樣沒接觸就讓人家以為很清楚就夠扯了👀

 

好像是因為我懂得看電腦狀況

而一被那種人說歪

就被人以為事可以隔牆亂猜了👀

 

她自己也精神病讓別人也被唬弄成精神病

為了(想找到真相)因為亂扯而思考😎

這件事有多久對方就因被騙而傻傻不去工作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