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4:38:55緋村劍心

太扯了

我是知道

主謀被拉去住院了😎

 

據報

是強行探望在醫院的人

我想是所謂醫療破口

或者是強行探望所表現的態度

就被醫務人員認為需要治療了🤣

 

本來我是不想說這件事

但是有人居然自願不工作到住院

已經事比我住院還倒楣了

現在疫情那麼強

又因為不想工作被失去自由

然後不知道的人繼續找理由

視工作為畏途😎

 

沒工作沒賺錢就夠扯了

還在這疫情狀況下失去自由

而且是自願🤣

 

我是因為我現在也是防疫人員之一

知道麼在工作中

本來討厭做事反反覆覆

而防疫工作把自己層層保護

就接受了反反覆覆的保護

那個白癡因此還住院

而且他們在裡面

不是風險比我們高很多嗎😎

 

而有些人大概覺得它不需要工作很有道理

而跟著學她不要工作

然後

看她(主謀)今天這樣

在高風險中還在住院

倒楣中的倒楣😎

 

一她的性格

我想是自以為要探望子弟兵

而被清楚人情世故的醫護人員

認為是精神病患

就強行就醫了😎

 

那個傻子

本來我還不想說什麼疫情的那一層面

有的人還想說她不用去工作多好😎

 

主謀是沒工作加上疫情又因此白白被人抓

然後有人還認為她講的話很有道理

因為覺得不需要工作😎

 

疫情下沒有工作就很慘

還自願不要工作哩🤣